L'autore

告别那可笑的长发,从此不再害怕,那一缕缕掉落发迹如同对从前的否定,但内心依然强大,不怕别人的冷嘲热讽,冷笑吧!就这样过吧!但上帝给的结果却是她已不再身旁。
天空蔚蓝无比美丽,我的模样为什么这么狼狈落魄,只是手握没有回应的电话,流淌的音乐无比甜美,可为什么我的耳朵里为什么只听到悲伤,为什么…… 失去了你,我的心里就像在悲鸣。传来了彩铃声,是在嘲笑这样的我吗。在床边,响起的电话,拜托请接听吧,不要让我也哭泣。一边说着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…但又再次拨打着。
我们同一走过的记忆之路,而如今我又走在那条路上,你的微笑依旧在我耳边索绕,即使阻拦我的这些旋律冷酷无情,我也再次拨打电话,传来的彩铃声是对我的回答吗?
如果当时紧握你的手,如果转过身紧抱着你,现在我会听到的不会是这铃声,而是我日思夜想的你的声音吧!如果我再做的好一点,如果我再对你好一些,现在我听到的不会是这悲伤的歌曲,而是你温柔的声音,歌曲已经接近尾声,我心越是崩溃,歌曲不断重复,泪水不断蔓延,时间不断流逝,我逐渐淡忘你的声音。
请接起你的电话,即使对我说一句话也好,请对我说再见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