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autore

阴影都来自于太多的害怕失去。可,已经意味着什么是是了。我难过,难过的只是满心的努力仅仅变成了多余。不知自己得用多长的时间,三年,五年,抑或余下的每一天天时间去适应一种宠辱不惊。
虽然难过,但是没有唏嘘,没有后悔,如果回过头再一次,我可能还会选择最好的你,给了我最好的选择。还是会任性的经营,但是不会让你弄丢我。
始终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像你一样,以接近我绝望的速度忘掉我,但是再拉一个人进来绝对不会是更好的技巧跟选择。
我的祝福与制作显得卑微了些。不在意也行,二分之一的结果。我会计较自己有没有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。
成长不是该的,只是没有办法的非做不可。杖朝的年代愿你怀念我。

评论